收到美妝抽中的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三包,真的很高興。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產品,既能美白又能抗皺,如果還能淡斑的話,那就更理想了,哈哈哈.....先不說其它的,言規正專。收到的第二天就迫不急待地試用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嚕,首先此精質露的香味很淡淡的一種果香味,再來就是呈現的是晶瑩剔透的夜體狀態,流動很強,有點粘稠但又不是那麼很粘,這也只是剛開始而的感覺。擠在手心用手指尖均勻地擦向全臉,再輕輕拍打按摩一下,很快就吸收了,也不會覺得它有粘稠感啦.反而會覺得皮膚有點滋潤而不粘膩。三包我用了三天,其實這樣的用量時間在短期是看不太出來什麼明顯的效果,我個人只覺得用上去的感覺不錯,在夏天用這樣的抗皺產品很適合,保溫抗皺而又不粘膩。我會考慮是否繼續買來用用看,畢竟皮膚的變化不是在二三天時間就用看得出來的,只是感覺這產品應該值得一試,希望是我要找的產品。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去試試看,也許配套用它的一系列產品效果更好呢。

不管怎樣,我還是要給它一個贊啦!值得去研究,也值得去一試!更希望它能如我們所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