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中試用裝很高興,但總是對新產品抱著好奇試試的心態。這次的產品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需要的...因為我有宿便,有時好幾天才便一次,很難得天天大大,所以我也就迫不急待地打開來,粉紅色的玫瑰花包裝盒真的很漂亮。

這是外包裝照片

DSC02707   

這是打開小包裝後裏面的內容物

DSC02708  

這是沖泡後的的照片

DSC02710  

      按照說明固定在某一餐飯前沖泡一包,而且是每天只喝一次,我是用溫開水沖泡的,丫沖泡出來啦..顏色真的也很漂亮,粉紅色的耶,它帶著草莓香的微酸味道..如果喜歡草莓味道的朋友應該就更喜歡了吧....哈哈哈..我這個平時不喜歡喝不喜歡吃酸的人也會喜歡這味道耶,真的很順口好喝。來嚕.....重點來嚕...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......第n天,我天天準時蹲廁所了喔,不管前天的東西吃多吃少,反正第二天前準時就想上廁所,神奇吧,以前曾因便秘去喝蜂蜜水,剛開始還有點效果,但沒幾天就感覺效果不大了,看來這次這個產品真的試對了,跟我一樣有如此困擾的朋友不防也去試試,效果真的有,而且還不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