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抽到過試用品啦。這一次讓我終於抽到嚕。第一化工的產品在之前就用過很多,但就是沒用過晶致抗皺乳霜。拿到試用品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用。個人感覺還可以,因為要試它的效果,所以我沒有搭配任何其他的化妝水和乳液,也許因為我沒搭配化妝水用,在推開時感覺不太好推,再來就是擦完後雖不油膩但也不清爽。特別是夏天用的話可能會感覺不是那麼清爽。這款化妝品的顏色呈白色,淡淡的香味,香味我還蠻喜歡的。3ml的試用品我用了4次,我是整臉用的喔。不過,它的抗皺還不錯喔,如果搭配它的同系列產品來用,也許效果會更明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